close

 

IMG_7241.JPG

第一篇食記就獻給這家居酒屋惹(羞
一直以來都很愛吃,名字裡剛好有個佳,因此在朋友間獲得美食佳這個美名(?)
希望可以跟大家介紹很多好玩好吃的❤️

 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大村武串燒居酒屋
聽說是一間日據時代留下來的老房子改建而成,裝潢非常有味道,一進門就是日式格局的小玄關,
裡頭小小的佈置的很精緻,店面不大,所以來的時候建議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好喔~

IMG_7242.JPG

「大村武串燒居酒屋」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83巷2號
電話: 02-2312-3338
時間: 18:00~01:00


入座以後,忘了拍店內環境,拍小傑貼紙倒是很認真😂
IMG_7308.JPG


後方就是結帳的地方,店內擺了很多日式燈籠跟酒瓶裝飾,超~有氣氛的~


IMG_7277.JPG


切重點!最關心的價格$$$$$~

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,就看你怎麼點,只是那天美食佳不小心一個餓,兩個女生就點了$1520.....(謎之音:你哪天不餓!!!

其實我都是為了幫大家嚐嚐味道才如此犧牲小我的!用心之良苦啊,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要記得點喜歡或分享喔😂😂

我們兩個愛吃鬼點了下面這些(((o(*゚▽゚*)o)))

 

IMG_7244.JPG


來居酒屋啾是要喝酒呀!!
左邊小杯是朋友空姐明明點的柚子酒,酒精比較濃,右邊是我點的白桃沙瓦,很適合平常只敢喝水果啤酒的朋友喝~甜甜的覺得好喝~

不過我們的空姐明明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,喝了我的說一點酒味也無!然後不勝酒力的我才喝兩三口就已經臉紅到不行( ´▽`)

IMG_7245.JPG


鹽烤大蝦$160/2串
大蝦上來的時候有種置身釣蝦場的感覺(誤)
蝦肉很扎實,大小份量也很足夠,嗯...就是蝦子該有的味道,還不錯😂😂

IMG_7246.JPG


明~太~子~烤~雞~肉~串$120/2串
這個味道需要隆重的介紹他登場,因為很好吃~
今天第一名我就頒給它惹,明太子給的很夠,烤雞肉串本身也很嫩,合起來就是一個讓人捨不得把它吃完的味道❤️❤️❤️

IMG_7247.JPG


元氣燒肉組合$180/份
原來是燒肉組合啊,我還以為是元氣洋蔥組合呢....(大哥你洋蔥也加太多了!!)
撇除洋蔥比肉多跟肉肉本人的筋有點多之外,這醬汁是好吃的,所以搭配生菜跟小黃瓜蒜頭吃起來還算不錯啦,

另外誠心建議不敢吃辣就別加那個辣椒了(自以為可以嘗試看看卻被辣哭的人在這嗚嗚)

IMG_7248.JPG


讚~岐~烏龍麵$180/份
好,看到蚯蚓符號就知道這又是需要隆重出場的一道,首先烏龍麵很軟Q,醬汁是有點像日式甜鹹甜鹹的醬油調的,每一條烏龍麵都好好的吸附了醬汁,加上柴魚香跟一些切薄片的杏鮑菇,好好吃~我們倆都很喜歡這道~

IMG_7249.JPG


奶油綜合菇$100/份
奶油味道稍嫌不足的一份,怎麼辦我詞窮了!
總之如果你很愛菇,你沒菇菇會受不了,你就是楊過!你就點!

IMG_7250.JPG


唐揚雞$150/份
炸雞本身是嫩的,吃起來軟軟的,但沒有我個人很喜歡那種一絲一絲的口感,像雞排的雞胸肉都會有的,不過那個黃黃的像是蜂蜜芥末的醬很好吃~

 

IMG_7252.JPG


清酒蛤蜊湯$100/碗
蛤蠣很大顆,但蛤蠣的鮮味沒有進到湯裡,也沒什麼酒香,很可惜的一道。

IMG_7254.JPG


炸麻糬$100/份
酥炸的外皮稍嫌硬了些,但加上煉乳還是很好吃,如果能再加上一點花生粉就更棒了說!!!!

整體來說,滿分5顆星,美食佳會給4顆星🌟

店員們服務態度很親切,店內裝潢也很有氣氛,食物部份也有很值得再來吃吃跟嘗試沒吃過的~值得二訪的店家!

Ps.有發現在每張照片出現小傑貓嗎!!!

但有發現也沒有禮物唷(那你問屁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按個喜歡或分享出去喔~
FB  >>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bineye.jeremy/
IG   >>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bine_jeremy/
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FB跟IG帳號~~
 

謝謝大家❤️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佳の小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